紅地毯
筆直通往星光的舞台
第九百九十九位參賽者
旁白說這年輕歌手讓人期待

開場白
陶子姐問我
為何不用麥克風
我說因為沒有忠實聽眾
告訴自己沒關係
放鬆心情
試著深呼吸, 拉開嗓音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主歌1x1
用孤寂清唱
低沉喉音帶點理性

主歌2x1
用矛盾切換假音
適時加入悲傷情緒

副歌1x1
憤怒嘶吼出消極
抖音要缺乏自信

副歌2x2
用腎上腺素飆高音
激情產生共鳴

副歌3x1
放慢節奏, 收乾情緒

副歌4x1
輕輕的, 讓舞台迴蕩心碎的尾音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唱完了

陶子姐臉上掛著淚滴
阿咪老師久久不能自己
小胖老師說我很用心
張宇老師誇我很有grooving
韻玲姐覺得我有唱出語氣
滅絕師太說我不油不膩
Roger老師說我很適合戴眼鏡
志炫老師說
我有讓人留下一滴眼淚的勇氣


計分版亮燈了
因為我沒有唱出完美
所以被扣一分
但是我唱出人性
所以評審給了我24分

沒有名次
沒有獎金
但是我很高興
因為
我忠於自己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ph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