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登入是我想妳,
滑鼠敲兩下是我愛妳,
上線等待妳的message,
輸入法key滿整個甜蜜

無名相簿點閱妳的調皮,
關鍵字搜尋妳的人氣,
Blog的文章是我們的秘密,
只有專屬帳號才能分享回應

愛的連線是滿格收訊,
Mr.Q是妳來電達鈴,
自拍是我們最愛的遊戲,
測試兩人的臉頰能貼多緊

e-mail 附件是我的小聰明,
簡訊傳送妳的甜蜜,
我的網拍提供各種商品,
讓妳免費下標我的貼心

MP3 播放旅途的輕快舞曲,
JPG 描繪一起造訪過的風景,
MPG 紀錄夏夜煙火的花絮,
小小桌布貼滿我們的回憶






















(我庸俗了...寫這種浮濫文...感覺很像填歌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ph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