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21.jpg

假如上帝指引的方向是天堂,
那麼我, 站在離天堂最近的地方~

 

 

 

IMG_7926.jpg

 

 

IMG_7923.JPG

 

 

 

 IMG_7924.JPG

 

 

這組照片, 背後有個奇妙的小故事:



那是我在關島旅行時, 經過一座美麗的教堂,
我抬頭仰望耶穌雕像,
背景是無暇純潔的藍, 點綴如棉絮般的白雲,
我很想把眼中的感動記錄下來,
無奈相機電池已經沒電, 連開機都沒辦法...


於是我望著天空,
誠心地說出:
"上帝阿, 請賜給我一張美麗的照片吧"


然後, 帶著姑且一試的想法,
我按了相機power,
"刷"一聲, 竟然可以開機~~~


於是我用僅存的電力, 用心拍了幾張照片
效果好得出奇, 完全不用修圖


我想,
如果上帝存在,
那麼祂一定在這裡, 賜福於我~


God will lead us !!!

 

 

 

 

同場加映一張, 是在另一座教堂拍的,
手不小心晃到, 反而更有Fu~

 

IMG_7575.jpg 

 

 

 

 

攝於Guam
200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ph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