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年假前到現在, 整整快2個月沒騎車... 看到孤獨靠在牆邊的院廿丸, 讓它在那裡生灰塵實在於心不忍...
剛好禮拜六閃光節, 孤家寡人不知道要躲到哪裡... 於是跟同事約一約一起到山裡躲 XD


先約到石碇集合, 大夥都開車載卡達車去, 而我當然是直接騎過去啦~

大夥先到石碇集合, 然後騎到海倫咖啡

 

ㄜ~好大包...我真的沒有修圖XD
只是偷塞了nu bra....

ㄜ...好大包

 



最近剛牽車的艾瑞克, 每晚都有去自行車步道偷練喔~

艾瑞克 

 



腳力不錯的賽門~ 一路輕鬆騎沒在怕啦

賽門

 

 

家裡有n台卡達車的萊恩, 快可以當車行老闆了~

 萊恩

 

 本次約騎的帶頭老大~爬坡王傑夫~~~

P1020221.jpg 

 



萊恩的相機被我凹來拍愛車院廿丸的寫真集~科科

院廿丸1.0b





沿途開滿櫻花, 心曠神怡~

風景很好

 



只有我騎公路車...所以其他人都在很後面XD
只好繼續拍寫真了~ 

其他人都不見了XD, 剛好幫愛車拍寫真集

 

風景好, 隨身機亂拍都好看

P1020202.JPG 

 



先到海倫咖啡, 點杯冰拿鐵亂拍~
隨身機用小花模式還是可以拍出前景深的效果  科科

這張拍得不錯  科科

 



吃這麼多...剛剛消耗的熱量都補回來還有賺XD

其他人終於到了





海倫咖啡是許多車友的休息站~

應該牽車一起入鏡才對...





接著再到傑夫老大發現的新路線"筆尖山", 路況不錯, 而且人車很少

沿路都有櫻花瓣飄落

 

   

又是我先到  科科

科科, 又是我先到

 


真的太久沒騎了, 抽車虛瀝瀝...

久沒抽車好累...乳酸堆積

 

通往筆尖山的道路盡頭是一個登山步道, 聽傑夫老大說可以接到阿柔洋, 好玄...
不過得扛車才行XD

P1020241.jpg 

 

 

最後又繞回石碇吃午飯...一整個早上都在吃吃喝喝, 休息時間比騎車還多...囧rz

來回總程70km, 隔天竟然腳酸...越來越肉
看來我得去跟福哥報到團騎練習了...

 

 

2009-02 石碇+筆尖山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ph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