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在半夜莫名醒來, 明明身體是疲累的, 找不出原因, 我想是因為夢吧...試著回想夢境片段, 大部分都記不起來, 卻也不是噩夢吧, 反而像是日常生活瑣碎點滴, 無止境投射在夢境裡, 我在夢裡卻被壓得喘不過氣...
醒來後思緒混亂, 卻在腦中一直盤旋著Jessie J 的Who You Are, 彷彿提醒著我
"Sometimes it's hard to follow your heart.
Tears don't mean you're losing, everybody's bruising,
Just be true to who you are!"

窗外依然下著雨, 身體依然疲累著, 我試圖闔眼睡去, 只希望一覺醒來後能掃除昨日所有不快, 能夠鼓起勇氣繼續下去, 我想, 我也相信, 大雨過後, 一定會有陽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ph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