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看到了,
我不該看到的東西,

這東西毫不留情的摧毀我的左腦...
那是掌管理解‧思考‧判斷‧智慧的城堡,
這東西幾乎不著痕跡的帶走我的右腦...
那是充滿創意‧美感‧知性‧藝術的殿堂,

唯一線索,
是逾期未還的思念,
就像拉長到了極限,
足以繞行地球七圈半的起司,
帶著令人垂涎的誘人酸味,

哪天,
你們也會看到,
這不該看到的東西,
這東西就叫做...











































正妹!!!



我想這是全天下男人最不該看到的東西~ㄆ
尤其是看得到, 把不到...最傷身阿XD

這就是人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ph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