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上網看到上面那張圖片, 剛好今天看到艾迪夫司機也PO了這張照片, 我想...應該很多人有一樣地想法~我說我自己的經歷好了, 我本來也是在無名PO文章照片; 無名早期跟you tube很像, 以免費空間提供網友上傳檔案, 累積到夠多的會員後才開始收費.
但是隨著使用者越來越多, 連線品質卻越來越差, 本想說被yahoo奇摩合併之後, 情況會有所改善, 不過前幾個月所有非會員的Blog掛點, 照片全變叉燒包(自從那次我就下定決心搬家了); 最近這陣子又老是出現上面這張照片 (而且還大言不慚地畫個囧rz說你沒有註冊...) 如果以這樣的系統服務想要壟斷市場, 我想消費者應該可以採取更明智的行動~
也許有人會批評非會員使用者(沒交錢的)本來就沒資格批評服務品質, 但是別忘了, 當初那些變成會員的人是因為認同這項服務才願意加入會員; 而且現在消費者不一樣了, 如過是免費服務但是服務品質奇差無比, 也沒有人會想要使用, 消費者寧可花錢選擇比較好的服務.
而且BLOG本來就是要給別人看的, 尤其是BLOG世界裡最具人氣的正妹們, 請妳們仔細想想, 要是妳們拍得美美的照片卻沒有鄉民可以連進去看, 每天人氣都沒辦法破千, 是不是很嘔阿~~~
所以正妹姊妹們~勇敢站出來抗爭吧~妳們是BLOG世界裡最有影響力的族群, 妳們的任何舉動都可以左右整個網路市場!!!
GO~ Sisters Go~

PS:我可不是開玩笑喔~我這人一向最認真了~因為我也遺棄無名那個鳥窩了, 但是我在這裡也不是幫PIXNET打廣告, 我相信只有好的品質才能吸引消費者, 但是如果連PIXNET也沉輪了, 我想消費者會作出聰明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ph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