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依靠節目表安排行程, 知道未來幾小時, 未來幾天會上演什麼樣的節目, 如果發現了很想看的節目, 往往會期待各老半天, 排除萬難也要喬出時間, 買飲料零食好好享受...但是常常節目開始了, 我還捨不得離開電腦椅, 捨不得桌上的模型, 捨不得手中的雜誌, 結果節目撥完了, 卻連半分鐘都沒看...XD    有時候, 反而是要睡覺前無聊轉一下電視, 卻常常看得熬夜還欲罷不能...唉~人性還真詭異...
        最近假日一直呆在家裡, 生活少了點熱情, 每天例行公事比歲月更容易吸走人的生命力, 雖然說日子過得不算好也不算遭, 還算平靜, 應該說很久沒有這樣平靜了, 感覺有點像是在修行, 一種從年輕人變成中年人的修行, 一種比較能了解人生的實際運作的修行... 

        年輕的時候~我總認為我是自己人生的CEO, 感覺有無限商機和可能, 可以把自己打造成一個知名品牌; 不知過了幾年, 我發覺實際上, 我比較像是個研發經理或者是行銷經理, 雖然沒有絕對的力量, 但是還是有能力決定人生未來的走向與發展; 又過了幾年, 我變得比較像是個小小股東, 知道能改變的東西不多, 但是起碼還有點影響力, 至少每年可以在股東會上大放闕詞一下... 唉, 不知道再過幾年...我搞不好會變成個得過且過的小職員....

        剛剛上網翻了一下電視節目表, 禮拜日晚上的節目很無聊; 沒有我期待的影集, ESPN重播著沒有洋基的季後賽... 習慣性的在Discovery / HBO / STAR Movie 之間瀏覽一下, 希望能發現打發時間的小小驚喜, 偶然撇見到星爺的食神, 複習一下早已滾瓜爛熟的台詞, 除了始終不知道好折凳之外的其他六大武器, 我幾乎可以確定的是, 周日夜晚, 得抱著淡淡的收假症候群入睡了...



        還好等一下有播





       我愛黑澀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ph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