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魚, 可不是單純的"養魚",
其實這個名詞是某位仁兄發明的比喻 (熟人應該猜得出誰XD),
說穿了, 是這位仁兄的一種把妹哲學...
他說:
"對待異姓朋友就要像養魚一樣, 
養好品種的魚, 需要把每條魚都分別用不同池子飼養,
千萬不能養在一起,
而且時時控制水溫, 悉心餵食, 注意水質..."


所以, 他對每個女生都努力的培養好感值,
時常關心, 保持聯絡, 努力錯開每個妹的date, 把握每個認識妹的機會...


養了這麼多條魚, 然後呢?   我好奇的問了

從池子裡面挑一尾最好的魚阿~  他笑得詭異

抓起來宰來吃? 還是曬成魚乾? 我隨意問問 






不是拉, 是跳進池子裡, 跟她在一起游阿游~  他笑得很HIGH...

是阿, 2條魚在一起游阿游阿好不快哉阿~」  說完我也笑了



或許,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像養魚,
在你養魚的同時,
你是不是也是別人養的其中一條魚?





還有, 我不喜歡養魚
我喜歡蓋魚塭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ph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