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總是主動告訴我-妳的秘密,
我習慣默默的傾聽,
妳知道的,
我不擅長言語,
但是我擅長保管秘密,

妳告訴我,
秘密是需要分享的,
這是一種安全感的依賴,
所以,
妳的神秘與矜持,
妳的放縱與激情,
都被我,
一一收藏在心底,

我知道妳高中時暗戀哪個學長,
我知道妳其實還惦記著初戀情人,
我知道妳和男友的朋友很要好,
我知道妳其實很討厭某個姊妹淘,
我知道妳很害怕婚姻,
我知道妳只想一個人靜一靜,
或者是一個人旅行,
期待一場短暫而刺激的異國戀曲,
能讓妳再度充滿生命力,

妳, 一直都願意跟我訴說-妳的秘密,

妳知道的,
我不擅長言語,
但我會一直陪伴妳,
分享妳每一分感動,
記得妳每一次歡娛,
我會承受妳任性的脾氣,
我會拂去妳臉頰滑落的淚滴,
不論經歷多少春夏秋冬的變換,
不論妳從青春叛逆蛻變成熟美麗,
我都會一直凝視著妳,
一直珍藏妳的秘密,



因為,




我, 是妳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ph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